在女友家絕對不能說的話… 在女友家絕不能說的話 星期假日是家人團聚的好時光... 於是乎... 我被邀請去吃飯了... 繼之前小女朋友的弟弟問她是不是處女之後... 我很怕她弟今天問我問題... 真租辦公室希望她弟今天不會出現... 我帶著上上下下的心去吃飯了... 一路上....陽光好大....但我的內心是黑暗的.... 到了女友家...叮咚叮咚.... 女友可愛的跑出來接我...... 她拉著我的手進門........ 買屋網突然間.... 我背上好涼........... 對!是殺氣!好冷冽的殺氣啊! 女朋友的爸爸他用她反光的眼鏡看著我! 我:伯父好~ 女爸:嗯...... 後來...我不想看到的人出現了... 對!女朋友她弟.... 信用貸款此時真怕他問我:喂~我姐和你睡過了沒? 兩個人禮貌性的互相打聲招呼後... 大家開始閒聊... 我一直笑...笑的跟白痴一樣... 因為除了笑...我不知要回答什麼...&nbs p;後來上了餐桌... 大酒店打工家依舊閒聊...小女友開始小鳥依人...係在我身上... 平時兩個人一起時這樣很甜蜜沒錯~ 但是...大小姐啊!妳沒驚覺妳爸爸在瞪我嗎? 大家聊著聊著... 她媽說了一句話:我絕不容許我女兒發景觀設計生婚前性行為...... 我呆了一下不知回答什麼.... 也許是緊張吧...一情急之下馬上應了一句: 我都有戴! 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 都租房子 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 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 戴! 我都有戴!我都有九份民宿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 都 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 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小額信貸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 戴! 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 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 都 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結婚我都有戴!我都有戴!我都有 戴!我都有戴! 頓時..... 空氣停止流動~ 女朋友的表情我看不到... 但是...女友的父母及她弟的嘴巴...都張的好開.... 今天我一整晚的安靜... 竟然換不回這裝潢四個字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8vxsi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